讀取中...
Richard Wood

Richard Wood

 

英國 口畫家

 

R. Wood在德文郡的海濱小鎮伊爾弗勒科姆長大。他一直對繪畫有濃厚的興趣,把藝術作為他在學校的'A'級別科目之一。理查德21歲時決定專注於發展他的技能,並參加藝術與設計基礎課程。在開始課程後不久,在海灘發生了一起潛水事故,導致理查德患有脊髓損傷,他的肩膀完全癱瘓。然而,在索爾茲伯里的Odstock脊柱部門,Richard閱讀了有關口和足的繪畫藝術家故事,並決定嘗試通過在他的嘴裡含一支畫來繪畫。

 

不久,他掌握了這項技術,並且能夠達到在事故發生前同樣數量的作品細節和品質。在離開醫院時,他完成了他的基礎課程並被接受為MFPA的學生會員。

 

他獨立生活,受到朋友和家人的支持,並受德文郡鄉村的啟發。他喜歡生活中的繪畫,最近從法國返回,​​在他的作品中可捕捉到普羅旺斯風景。理查德最近過世了。作為一名出色的藝術家,他將會被協會和他的同行們深深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