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中...
Stanley Lim Min Chieh

Stanley Lim Min Chieh

 

 

 

新加坡 口畫家

 

1977年11月3日出生。他遇到交通事故已經9年了。這是涉及乘用車的摩托車事故。

 

他被拋棄並撞向距離自行車幾米遠的地面。他遭受了嚴重的頸部損傷,導致他的脊髓斷裂。結果,他失去了手和腿的功能,並沒有從胸部下來的動作或感覺。

 

這個日期是2005年10月29日。這是他一生中的一個轉折點。

 

事故發生前,他是一家當地航空公司的工程師。當時他是新近獲得資格的持牌飛機維修工程師。事故發生後,他無法追求自己的職業願望,因為他四肢癱瘓。在許多方面,這起事故改變了他的生活,並將他從他以前享有的作為一個有才能的人的生活帶到了不同的路線,他現在依賴另一個人的幫助,成為他的手腳,執行最基本的飲食,洗澡,護理等功能。雖然他癱瘓,但並沒有阻止他繼續積極生活。

 

為了保持活躍,他一直保持每週3次的自己的常規游泳。此外,他還參加了由新加坡殘疾人體育理事會支持的每週一次的游泳項目。

 

除了游泳之外,他每週還會與殘疾人福利協會一起進行一次物理治療會議,作為另一種形式的物理治療。以口繪畫是由當地口畫家Gilbert Tan介紹給他。在看到他通過多年努力獲得的成就之後,他激勵他可以做到這一點。

 

初始階段非常艱難,但是對於他完成的每一件作品而言,這都給了他極大的滿足感和滿足感。愛上繪畫的興趣越來越大。鼓勵他追求卓越,他希望他的作品也會為生活中遇到困難的其他人的生活帶來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