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中...
溫珮妃

雖然灰心、挫折,但仍要持續努力,越挫越勇;因為,路是沒有終點的

 

溫珮妃

 

畫家類型:足畫家

 

 

溫珮妃,一個很雅的名字,卻代表著一個非常不俗的藝術生命,出生後的她,雙手萎縮無法像一般孩子正常使用,雙腳成為他唯一能夠展現天份的依據,從小就努力讓自己的雙腳除了走路、平衡外,多加了拿東西與穩定的特殊功能,她讓雙腳活泛的像一般人的雙手,甚至還遠遠超過。

 

一雙活泛的雙腳,卻代表著一段非常艱辛的創作歷程,右腳的拇指與食指夾住畫筆、夾住調色盤、夾住顏料罐的蓋子、夾住觀賞民眾感動的心,左腳輔助的功能搭配的天衣無縫,扶住畫筆、扶住調色盤、扶住顏料罐、扶住畫紙、扶住她自信的心靈,每一筆穩定的畫跡都帶著觀賞者的讚歎,每一幅成功的畫作都讓觀賞者激動的擁有。

 

每次參與公益性的書畫活動,她總是用雙腳征服畫紙、顏料、以及圍觀者的心,臉上是淡淡的笑容,眼中是滿滿的自信,腳趾揮灑著五顏料色,人生填著滿滿的顏色,不疾不徐,美麗的作品讓收藏者珍惜的呵護著,相信經常會見到她不凡的作畫身影。